2024-04-24
寰宇迪士尼美語試用包

什麼? 寰宇迪士尼美語 試用包也太有誠意了吧

 

免費的寰宇迪士尼美語試用包

如何索取 ?

內容物?

留下資料會一直有推銷電話嗎?

 

 

寰宇迪士尼美語簡介

 

寰宇迪士尼美語專為亞洲小朋友設計,利用情境、母語式的學習方法加上獨家會員俱樂部服務,讓孩子擁有置身國外的英文環境。

主打0-3歲 嬰幼兒學習關鍵期,專為學齡前兒童設計,完整的美語學習系統,產品內容互相連動,更助於語言習得。

 

 

滿滿誠意的免費體驗包

 

 

留下簡單的資料後,大約一週多會收到試用包

內容包含:

  • 一本寰宇迪士尼美語介紹手冊(給家長看的)
  • 米奇和米妮的手指偶
  • 五色小蠟筆(很實用)
  • Play Along Counting 試用版 (歌曲易吸收)

 

 

其中個人認為對幼兒最有效率的語言學習之一:歌曲

不知為何寰宇迪士尼美語這學習系統 歌曲 的部分很吸引人,反覆的句型、輕快的節奏,幼兒容易吸收。

搭配以迪士尼為主的動畫人物,整個學習系統都圍繞著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 沒有孩子不喜歡的吧!

 

試用書本和手指偶的後方都有QR Code ,手機掃描後點選即可聽歌曲,如需更了解,也可點選寰宇迪士尼美語 學習系統介紹。

 

 

 

索取贈品後會一直有推銷電話嗎?

 

其實我接過一次推銷電話而已,但並不會很有壓力!

主要是邀請家長們到實體據點來體驗,以及對寰宇迪士尼美語進一步介紹,或是解決家長們想了解的疑問。

或許是我遇到的業務並沒有咄咄逼人,也沒有急著想成交而一直猛烈的介紹自家產品。

如果家長們只是單純想了解寰宇迪士尼美語,無論價格還是其他因素並沒有考慮購買,若遇到窮追猛打類型的業務,大可直接簡單明瞭拒絕,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家有0~3歲的寶貝嗎? 趕緊點選下方免費連結喔!

若家中寶貝已超過 3 歲以上,但對於此幼兒英語教學系統也興趣,可在官網右下角線上客服對話框內詢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