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Tutor Jr 看了這麼多分享文,不如實際體驗

看了這麼多tutorJr 分享文,不如實際體驗

tutorJr 簡介

在台灣高知名度的兒童線上英文 TutorJr 主要針對青少兒英語學習的平台,其中同集團以成人英語為主的 TutorABC 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在網路上總能搜尋到眾多網紅、部落客的分享文。

獨特主打AI大數據程度分析,幫孩子找到適合的課程。

圖片來自tutor jr官網 

 

 

 

OiKID兒童線上英語

 

 

tutorJr 師資

圖片來自tutor jr官網

來自全球TESOL、TEFL認證的師資,九成以上有超過三年的教學經驗,3方評鑑機制效果保障,老師、學生、家長可對每一堂課雙向評分。

別於其他平台TutorJr 對於老師的服裝和背景有特別要求,感覺上較專業,但並非每位老師都是母語老師喔,老師來自英美加澳等80多個國家。

 

 

tutorJr 教材

 

圖片來自tutor jr官網

分別以 Show and TellLet’s GoOxford Discover 這三套為主。

Let’s Go 這套兒童教材在部分線上英語平台也都有提供,可見教材的接受度是非常高的。

 

 

圖片來自tutor jr官網

 

Tutor Jr的教材內容除了上方三種牛津教材外,另外能透過AI人工智慧來進行客製化的,一開始填興趣主題後,利用大數據分析,TutorJr 就會按照孩子興趣配對適合的教材內容,例如孩子喜歡運動、科學等,就能搭配相關教材學習。

 

tutorJr 上課方式

平板和電腦都能上課,自家專屬平台,獨家濾鏡能變換不同畫面、配樂等,螢幕互動白板,如有系統操作上問題,即時反應,強大的客服總能快速處理。

另有家長端APP,自行上課的孩子,父母也能同步關心孩子上課狀況,另外這設計我覺得也很適合家長在孩子身邊陪同上課但孩子容易分心,就能使用這APP。

課堂全程錄影,無限回放,課後複習好幫手。

 

 

OiKID兒童線上英語

 

 

 

tutorJr 費用

一對一:每堂25分鐘,另有小班制大會堂

每堂課依照購買方案不同大約落在 一堂約 NT 394~482 元,課程總價格大約6~12萬這區間,需綁兩年約。

如一次付清則另外贈送課程,詳細需和接洽的業務詢問。

 

 

體驗課程的想法(家長立場)

我們在填寫資料體驗試上前,其實媽咪我因為網路一些對於TutorJr或TutorABC的業務顧問負面評價還蠻擔心,例如奪命連環call的推銷課程。

其實銷售業務百百種,對於強迫推銷的業務顧問,我想他只是單純渴望將課程賣出,而沒有去思考或經營客戶的信任感。

和我們接洽的顧問,在體驗課後非常專業仔細地和我介紹,更不會強硬地推銷課程,讓我感覺到自在沒有壓力這點很重要,不管有沒有購買課程,以後朋友想了解我也都會給這平台好的評價。

其實我們陸續體驗了大約有5~6間線上英語,大多的平台老師都很熱情且不吝嗇給與讚美和鼓勵,但其中老師端的視訊畫面有濾鏡的並不多,孩子試上的平台包含TutorJr 只有兩間是有卡通濾鏡的,真是又驚又喜!

另外 TutorJr 對於老師在視訊畫面上服裝、背景要求統一,呈現出更有專業感。

 

OiKID兒童線上英語

 

 

如果您也在猶豫 tutorJr 課程,不妨點選下方連結先體驗看看!

 

 

 

 

一起看看其他兒童線上英語:

多家兒童線上英文平台,課程評價與費用比較

疫情宅在家,兒童使用Native Camp 上課吃到飽!

Etalking Kids 兒童線上英語,課程評價、實際上課心得分享

25Hoon兒童線上英文 實際學習心得,孩子竟然不想下課

孩子實際使用OiKID兩年多,為何再次續約? 評價、優缺點、想法就看這一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