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learn english

4個到底為什麼要學英文的理由?

學習文化與思維

仔細去研究,每種語言都有獨特的詞語與概念,是別的語言難以表達,翻譯其實會喪失部份意思,如果能學好英語,用英文思考,才能更了解當地文化並互相學習其優點。

 

國際語言,四海皆朋友

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有67個,英語國家和地區列表 超過100多個國家普遍使用英語,要走向世界地球村,學好英語是一條快速的捷徑。

已經被稱為現今的「世界語言」或是「通用語」,全世界超過3.6億的人把英文作為他們的第一語言

學會英文絕對會使旅行更自由與便利,可以無需跟團當個背包客,享受旅行中有更多自主與自由能更深入體驗當地文化與特色。

 

英語學習資源多

在國際化、全球化的發展中,良好的英語閱讀與溝通能力是迅速掌握國外資訊的基本條件,網路資訊發達,一些精華資訊通常都是英文,量最多且新資訊在網路也都是英文。像是APP、科學文獻、網路搜尋等…..一手資訊通常都會是英文。

 

工作機會多

全球化趨勢,企業想要與國際接軌,精通英語人士自然成為企業搶手貨,不過如果不加強其他專業能力,同樣會被淘汰。

英文能力好雖佔優勢,但也須加強專業能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